柚柚柚

vx:you-zic
备注:老福特+关键词 直接云盘

【推文】popo

接上贴

免费资源私vx:you-zic 关键词【popo1】

未成年不要私我!!!好好学习!!!

1⃣《入夜,润物细无声》

文案:

徐润墨×苏敏俐 有甜有宠有虐有肉

☆重生前 婚后爱情,徐润墨每天上演着宠妻狂魔的戏码,就是要把娇妻**********;

☆重生后 校园爱情,我就是喜欢看你追不到我又要让我*的样子;

2⃣《她是深渊》

文案:

陈潇18岁生日那天收到了一份特别的

拥有无限纵深的群星破碎散落到女人的梦境中,那夜,她做梦了。

梦见了,

「不可名状之物」

那是亿万光辉凝聚的不灭星辰, 在深渊中,凝视着属于祂的祭品……

我叫陈潇,我平凡了18年,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好像要毁灭世界了……

———————————

我,嫖外神,SAN值归零警告(/?\*)

★1V3外神,男主「尤格·索托斯」

3⃣《长生门》

文案:

 开启长生门的钥匙被窃。明景奉命下山,追杀与逃亡路上,他顺手捡了个软萌萌的小姑娘。

  明景想的简单。人间多苦,红尘无趣,她又甜又糯,还能亲一亲抱一抱。

  P.S.游荡红尘谁挡谁死假道士X身娇体软可治百病小可爱。

  保证1V1,HE。

  男主无敌不需要修仙,追杀逃亡还不忘养媳妇。

4⃣《媚如》

文案:

从小被当作供奉给大人们的玩W养大,媚如没想到怎么也逃不出去的花楼有被整个查封的一天。

逃出那个黑暗之地,还是落到被人送来送去的下场。

再次见到曾救她出楼的傅霄,媚如想,使尽手段也要留在他身边服侍。

---------------------------------------------------------------------------------------------

还在如意楼的时候,媚如的目标是成为最出色的春娘。

再见傅霄,每天只想着怎么勾着他上她的*。

几年以后,

傅霄:阿如,我们还可以一起上马、乘车、泛舟……

每天都被欺负的媚如:QAQ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