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柚柚

vx:you-zic
备注:老福特+关键词 直接云盘

【推文】脆皮鸭贴

免费资源加vx:you-zic 备注【脆皮鸭01】

1⃣《没有抑制剂怎么办》 by逍遥白渡

文案:

宋之维穿越了,他惊恐发现——穿越的这个世界没有抑制剂!!!

他每一次都靠着花式请假来硬生生熬过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每一次发情期。

每次都拽着床单哭得很惨,但生活总得继续不是?

直到最后一次,他被一个帅气俊美的同学亲得提前发情——发情期的他头顶垂着长软毛绒绒的兔子耳朵,尾椎骨缀着白色圆球球的兔子尾巴。

他的秘密守不住了!!!

给爷爬!!!

补充:

1宋之维有只伴生兽,是只纯白垂耳兔。

小兔子肤白貌美,被摸后背会很爽,发情期特!别!频!繁!

受伴生兽基因影响,宋之维同上。

2宋之维发情期会长兔耳兔尾。

3不生子

2⃣《再婚》 作者:箫云封

文案:

因公司资金链断裂,我的事业急转直下,

在这个节骨眼上,我得了怪病,爱人逼我离婚,让我放弃一切。

我同意了。

住院的时候,最不知如何面对的人来给我当护工了。

------------------------------

一点私设:婚姻法设定与现实不同,医院状况同样与现实不同。

HE !真正意义上的甜甜HE !不要怕!

3⃣《恶毒男配嫁给残疾反派后》by旧梦如霜

文案:

楚尘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一本星际小说里。

作为书中的恶毒男配,原主不仅在婚前出轨给主角攻戴绿帽,婚后还雇凶杀主角攻的白月光,最后被白月光的护花使者设计,下场凄惨。

楚尘懒得和原著攻纠缠,转头就和厉家那位出了车祸,据说双腿残疾,精神还有点问题的废子——厉燃,闪婚了。

但楚尘万万没想到,他嫁的老公跟他以为的完全不一样!

——双腿残疾?

——装的。

——精神残缺?

——治好了。

楚尘这才知道,他嫁的废物男人其中一个人格,竟然是书中最大的反派BOSS。

——全星际唯一一个精神力3S,一人可战整个联盟军,杀人不眨眼的煞神。

*

BOSS结婚了!

军团内部成员不屑一顾。他们大佬向来冷酷无情,结婚也不过是走个过场,应付家人罢了。所有人都没把那个新任‘嫂子’放在心上。

结果他们眼睁睁看着,老大越来越宠他,越来越宠他。

小提示:攻是多重人格。受骚。

剧情需要,厨师们都有点傻,所以做不出什么好吃的,就是这么不讲道理QUQ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