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柚柚

vx:you-zic
备注:老福特+关键词 直接云盘

【推文】言情贴

免费资源看简介  关键词【言情07】

1⃣《言念青川簿[娱乐圈]》by杨哈特

文案:

出道十年,微博几乎只有专辑宣传的温天后发了两张照片,一张是俊朗的少年目光深情地望着明眸皓齿的少女。

第二张是温文尔雅的男人与巧笑倩兮的女人深情对望并配文‘我的少年,我的沈先生[爱心]’

温言工作室微博转发了温言的微博同时附了一张结婚证,配文‘你的等待终不负你,我的女神愿你幸福[爱心]’

粉丝1:[泪奔][泪奔]终于等到你们在一起

粉丝2:一首绿光送给我自己,我被老婆绿了??

粉丝3:俩人配一脸啊啊啊啊啊啊{星星眼}

我离开你不是因为我不爱你

而是为了能够光明正大的说爱你

--沈青川

2⃣《太妃糖同居物语》by弗奉

文案:

 外冷内热人美心善的少女与她的便宜暖男亲戚的平淡又温馨的同居生活,清新小甜甜~

       男主是女主外婆捡来的孤儿,但女主母亲剧烈排斥,男主又被送到别处养,所以男主从小过得很苦,年少时期的他时常只能腆着脸去女主家借钱上学,女主家那时候富裕,虽然女主母亲从来没好脸色给他,给了钱也恨不得让他做牛做马,但好歹是给了,而且在所有的这些苦中,还有女主带给他的那一份甜,化在心里,让他始终记挂…

       等男主考上大学,奖学金加打工,攒到钱便想去女主家还钱,没想到此时女主家已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女主父亲破产,欠下一屁股债,卖了豪宅只能蜗居在小破屋,不变的是,他依旧不受女主母亲欢迎,仍被赶走…

       后来男主无数次后悔,之后那几年为什么不在女主身边,血淋淋的出租屋杀妻案,那时女主该多么无助啊…

       开头女主就读当地最烂高中,谁让它能免学费呢,她没得选,而曾经的欠债人男主,比她大四岁,如今已能独当一面,足以成为她的债主,男主其实特别暖,他就是想照顾女主,但也不好明说,于是打着各种幌子,让她过得好一些,两人开启同居生活

       女主渐渐被男主吸引,家逢巨变后,也只有男主才能让她展颜欢笑,但女主毕竟还在高三,男主要肩负起成年人的责任,始终把持住自己,不逾矩,但也不可否认,两人相处依旧甜滋滋,至于未来,那是一片光明呀~

3⃣《藏不住喜欢》 by榴莲香菜

1.许念第一次见到谢一的时候,男生穿着白色衬衫,古板到衬衣扣子都扣到最顶端,然后他向她伸出了手,告诉她,“谢一。你的家教。”

从那之后,许念的生活彻底被打乱了。

许念:“我要去打篮球。”

谢一:“做完作业。”

许念:“我要去约会!”

谢一:“做完五三。”

根本不可能刷完五三的许念憋着一口气威胁:“再不让我出门,我就要动你了!”

谢一指尖微顿,不轻不重的“嗯”了一声。

许念:“?”

谢一:“先做完这道题。

没多久,许念问他,“谢一,你是不是喜欢我?”

少年沉默片刻,点头。

是的,爱你很久了。

2.多年后,许念回国,在七中门口堵住下班的谢一,故作坚强的问,“你还要不要我了?”

男人冷漠的扫了她一眼,擦肩而过时留了两个字。

“不要”

3.许念消失的第三年,这个名字被谢一写了好多万遍,因为有人告诉他,如果想念一个人,就把她的名字写下来,她会听到,然后出现在你面前。

当他写到第十万零一遍的时候,她回来了,问他还要不要她。

一气之下,他拒绝了她。

4.许念结婚了,嫁给了白天拒绝她,晚上就登门求婚,并且她爱了好多年的谢一。

那是她的谢一。

【公主殿下X腹黑骑士】

【双向暗恋的狗血久别重逢的冬日小甜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