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柚柚

vx:you-zic
备注:老福特+关键词 直接云盘

【推文】言情类

免费资源看简介 关键词【言情01】

1⃣《县主她娇媚撩人(重生)》 作者:六喜桃

【娇软美艳嚣张县主×衣冠禽兽俊美权臣】

京城的世家子弟们都说,像永嘉县主薛亭晚那样的女人,花钱如流水,娇娆若天仙,绝非良妻人选。

高岭之花·裴大人冷冷开口——

嫌阿晚花钱,是因为你们没钱。

嫌阿晚妖娆,是你们长的太磕碜。

总之,只有他才能配得上阿晚!

一开始,薛亭晚以为裴勍高冷出尘,清心寡欲,后来才醒悟,这个男人是多么的表里不一,如狼似虎。

苏爽甜的同时,这还是一部女主重生发家致富史。

#依附男人是靠不住的,我手下的脂粉铺子点心铺子绸缎铺子......才是硬道理!#

2⃣《太子妃和离日常》by锦殇繁花

上一世白若烟嫁到顾国公府后小产而亡,这一世重生后她再嫁顾刑,到也算是如愿。

可洞房花烛夜后,她望着锦帐外一身金丝簇团锦袍,风度翩翩气宇不凡的男子,战战兢兢:“太子您怕是走错地方了吧?”

某太子幽眸深笑:“这里是孤的东宫。”

婢女端着铜盆走上前,“奴婢伺候太子妃娘娘梳妆。”

太子妃?白若烟万分惊恐…

若她没记错,眼前这位太子爷和他们白家一直都是不共戴天的仇人来着…

求生欲超强女主vs占有欲爆棚男主

#殿下总不肯与我和离肿么办?在线急等…#

小剧场:

白若烟初入东宫:“凌亦尘我要和离!”

凌亦尘翻书听政,莫声不理。

白若烟入东宫三月:“凌亦尘我想要跟你和离!”

凌亦尘一口回绝:“孤不想!”

白若烟大肚子闹脾气:“凌亦尘我要跟你和离!”

某太子放下手中所有事务,一脸讨好:“烟儿,你也不想咱们的孩儿一出生就没有父亲不是?”

说明书:

男主前期高冷,后期追妻火葬。

历史架空,谢绝讲究。

男主女主双洁,双重生,1v1。

宫廷侯爵重生甜文

3⃣《粉的爱豆是我前男友》by容烟

  文案:

  提问:你为什么会粉陆星野?

  江眠:/微笑,因为他说死都不睡粉。

  江眠是娱乐圈顶流陆星野的氪金粉,活动从来不参加,但有妥妥的粉籍。每次他出了新专辑,她都买一百张,但几乎不听;每次他有演唱会,她都买前排票,但从来不去;粉丝集资给他过生日应援,江眠出手最低就是十万块。

  可没想到在分手五年后,江眠去线下应援,竟真的和陆星野遇见了……

  欢迎围观史诗级惨烈修罗场。

  五年前:分手就分手!谁先回头谁是狗!

  五年后:汪!

  又名#氪金粉了解一下##我爱你但我不想和你在一起##撩什么撩,别骚#

  阅读指南:

  ·男女主作精小学鸡,大型修罗场·1V1,HE,双C,小甜文

 ·友好看文,愉快交流,我爱每一个小天使~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破镜重圆 甜文





评论